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乡非公企业党支部战斗在扫雪一线

2022-02-11 09:27:26

新春伊始,安庆市遭遇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一夜之间银装素裹。虽说是“瑞雪兆丰年”,但是厚厚的积雪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白泽湖乡非公企业政文外滩物业安庆分公司党支部发出“除雪保畅通保平安”倡议后,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出动参加了扫雪铲雪活动。

大家不畏严寒,顶着风雪,积极投身到扫雪“战斗”中,挥舞着铁锹、雪铲和扫帚对交通主干道、大门口、坡道、台阶、地下车库入口等处和露天设施、设备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党员、员工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有的扫,干得热火朝天。

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刚刚扫过的路面又被覆盖,只能反复清扫,没有怠慢和埋怨。现场扫雪人员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保障群众安全和道路畅通的真心与热情,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相互配合你铲我扫,直至将积雪清扫干净。

大家干劲十足的扫雪身影得到了许多路过群众的表扬和赞赏,更增添了大家雪中奋战的激情和动力。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积雪被清扫得一干二净,道路又恢复了雪前的模样,行人和车辆能够安全的通行。(王晨)

上一篇:安庆宜秀区:党建指导员助力非公企业“活力”在线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疫”路同行,非公企业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