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宜秀区:“疫”路同行,非公企业显担当

2022-03-14 09:15: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来其来的疫情,安庆市宜秀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积极作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在防控一线彰显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及时安排,广泛号召。

第一时间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动员号召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非公力量。旺旺集团安庆总厂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快速响应,投身防疫一线,现场组织调度,维护厂区核酸检测秩序,于3月9日凌晨零点32分左右完成厂内1233人次全员核酸检测的采集作业。

志愿服务,担当作为。

全区非公企业成立党员先锋队9支、志愿服务队7支,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积极作为。大龙山镇非公企业联合支部书记胡晓余第一时间到所属非公企业药店、酒店督察疫情防控工作;舒州口腔医院、安庆秉风康复医院党支部8名党员志愿者奋战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上;大桥民办幼儿园联合支部党员教师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维持等工作。

守望相助,攻克时艰。

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志愿捐款捐物,汇聚起非公的爱心抗疫力量。吴老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送去热腾腾的爱心面;安徽迈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卫生院捐赠防护服;安庆市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安庆市传媒中心、安庆市同安社区防控一线人员捐赠6000只口罩。(李兵)

上一篇:白泽湖乡非公企业党支部战斗在扫雪一线

下一篇:党员、干部双带头,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