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党员、干部双带头,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12-01 09:22:00

近日安庆疫情防控再次面临重大挑战,无数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在这个特殊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携手并肩,“逆疫而行”,舒州口腔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到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舒州力量”!

11月25日凌晨5点钟,安庆舒州口腔医院接到宜秀区卫健委紧急支援核酸采样任务的通知,舒州口腔紧急召集医务人员,在冰雪寒风的凌晨,参加核酸采样人员不畏严寒,准时奔赴各自的核酸采样点,快速投入核酸采样工作。从白天到黑夜,连续5天,“舒州人”时刻展现着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专业力量,也展现着“舒州人”温暖和乐观,用实际行动出色的完成了地方政府交待的任务。

他们在黑夜与冷风中坚守岗位,为赶来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他们连夜将样本第一时间运送到检测实验室......他们也有害怕也会累,但是他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勇敢坚持,主动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舒州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工作第一时间有序展开。11月26日一早,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丁邦汉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筹集物资,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口罩、帐篷等爱心物资,将温暖送到怀宁县防疫一线,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疫贡献力量,尽全力保障前线医护人员和抗疫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为社区防疫力量添砖加瓦。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作为涌动着宜城人淳朴热情基因的品牌,安庆舒州口腔医院在疫情时刻,规范化防控演练、患者术后追访,口腔问题在线解答、直播宣导疫情防控和口腔护理科普知识,成为抗疫路上的重要支撑...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舒州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发扬奉献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疫”路同行,非公企业显担当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