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3-03-02 11:21:00

为充分激发非公党建活力,进一步提高全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2月28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办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宜秀经开区、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通报了各地各单位2022年“两个覆盖”、非公宣传、党建示范点打造等情况,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覆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攻坚试点项目、书记项目等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任务清单,积极主动作为,扛起主责、聚焦主业、当好主角。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对照2023年工作重点,盯紧关键任务,以“马上办”“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常态化开展“两个覆盖”工作,抓实新就业群体党建、书记项目等工作,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推动党建工作站实体运作和作用发挥。三要强化品牌建设,持续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培育先进典型,打造党建工作实训基地示范点,强化宣传推广,讲好可供学习借鉴的“故事”,力争创出特色、产生品牌、形成效应。

上一篇:党员、干部双带头,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红色聚力”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