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宜秀区教体局开展“培根铸魂 红心向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3-13 11:33:00

三月芳菲天,絮软风轻燕呢喃。3月9日下午,安庆市宜秀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培根铸魂 红心向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全区民办学校各党支部共计63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区民办学校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查找了学习中的短板不足,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轮比赛将选拔6支代表队参加第二轮现场互动竞答赛,用知识测试、现场竞答等生动活泼的赛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民办学校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巩固、提升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大力促进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宜秀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红色聚力”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三抓三促”工作法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