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参观名人馆,重温革命情——安庆市宜秀区新城名都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4-12 11:03:00

2023年4月9日,安庆市宜秀区新城名都幼儿园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老师参观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安徽名人馆。

安徽名人馆是全国首家地方籍名人展馆、全国最大全息多媒体展厅、全国唯一声光电高科技场景。馆内收藏丰富,是全国有名的博物馆。安徽名人馆从远古、秦、汉、唐、宋、元、明、清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汇聚了八百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初步计划展出安徽名人超过800位,其中重点展示100多位。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系统地聆听、了解安徽史前至现代历史上的杰出人物,深刻感悟他们对安徽、中国乃至人类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安徽深远历史文化的了解,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坚定理想信念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都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思想境界,继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投身到学前教育事业中。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三抓三促”工作法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三链”联动 助力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