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深入安庆市宜秀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2023-04-24 09:01:00

4月20日,安庆市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晓丽到宜秀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宜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丛超陪同,宜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党群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

在工作推进会上,刘晓丽首先听取宜秀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汇报及非公党建整改提升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区非公办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刘晓丽一行实地走访了宜秀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江南大学生命健康产业创新联合体、安庆七街先锋驿站、弘阳商圈等党建阵地,全面了解非公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对党建阵地打造、新就业群体党建、商圈党建等工作进行点对点指导。

刘晓丽强调,一是要加强工作力量,党工委副书记工作要“专”,做好统筹谋划工作和日常工作调度,各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见效;二是要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发挥好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进一步走访摸排园区企业,加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组建力度,实现“有形”“有效”全覆盖;三是要建强党建示范点,围绕党群服务中心、弘阳商圈等打造党建示范点,用好用活安庆七街“红色驿路·宜家人”等先锋驿站,发挥红色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打好非公党建“翻身战”。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卓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深耕社区,培育组织,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三向发力”壮大非公领域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