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市宜秀区委书记郑志深入宜秀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2023-05-10 11:02:00

为持续推进“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助推园区非公党建提质增效,5月7日,安庆市宜秀区委书记郑志到宜秀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宜秀经开区党工委班子等陪同。

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是技术领先的塑料包装行业排头兵,郑志来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革新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创造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听到企业提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不畅问题后,郑志现场联系对接相关科研机构。

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运动鞋设计、研发、生产等业务的公司,2022年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在企业党支部展厅,郑志听取了企业党建基本情况介绍,在听到企业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创新的做法并形成了自己的非公党建品牌时,表示赞许。郑志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融共促,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安庆市宜秀区:红色物业凝聚非公党建新能量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党建入章”为企业注入“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