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12月“党员活动日”,花山初中党支部这样过

2020-12-11 16:16:02

2020年12月10日,花山初中党支部通过文件学习、爱心捐赠、支部书记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党日特色活动,全体党员、行政、班主任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校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知晓度、领悟度和践行度。支部书记彭跃武开展专题讲座《怀揣感恩之心 爱国情怀 报国之志》,培养党员教师的奉献意识和爱国情怀,勉励学生自强,学会感恩。活动中,还为“建档立卡户”学生、困难学生赠送了棉帽、手套、耳捂、口罩“防寒保暖”四件套,防疫口罩及学习用品大礼包,把关爱和温暖传递了下去。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保持先进性活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热情,激发了党员的工作动力,更好的方便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

上一篇:青蓝同心 不负韶华 ——白泽湖乡中心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队仪式

下一篇:大龙山镇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视导反馈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