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白泽湖中学党支部:学讲义立德树人 爱劳动奉献社会

2021-03-17 09:29:26

3月10日,党员活动日,白泽湖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内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支部书记饶玉流强调:坚持立德树人,就要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大势,从小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习惯,热爱劳动、热爱创造,通过劳动和创造播种希望、收获果实,也通过劳动和创造磨炼意志、提高自己。

会后,校党支部组织团委带领党员同志和团员志愿者,开展中学生劳动教育实践课。清除校园杂草,打扫枯枝残叶。短短一节课时间,让教学楼前广场干净整洁,志愿者们满头大汗,辛勤劳动亮出了劳动成果,亮出了美丽的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白泽湖中学党支部“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形式之一。饶玉流认为,人的发展最终要落实到社会生活中,学校党支部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继续弘扬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下牢固基础。(撰稿:孙乐平 审稿:方志庆)

上一篇:罗岭中心学校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宜秀区中小学校: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