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庆师范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在“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正式挂牌

2021-09-08 08:52: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红色资源特别是“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作为党性教育基地的作用,9月6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正式在“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挂牌。

“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徽省国防教育基地、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和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

此次安庆师范大学与“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协商达成共同建设党性教育基地,共同推进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的协议。

“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充分利用场馆的馆藏、场地、设施等资源优势,为教育基地开展共建活动提供便利。安庆师范大学将利用专业和人才优势,为邓稼先故居开展的社会公益宣传、志愿者招募、史料研究等工作提供支持。

今后,安庆师范大学将有计划的定期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带领年轻党员同志们到基地接受传统革命教育,进一步深化基地教育的作用,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张楠)

上一篇:宜秀区教体工委多举措推动中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深化党史学习 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