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党员亮承诺,砥砺新作为

2021-11-02 10:34:14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大龙山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共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针对性强的承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支部将每位党员承诺公示在统一制作的承诺墙上,接受全体师生和公众监督。

承诺书既是宣言书,也是责任状。通过公开承诺,党支部每名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职责,增强了先锋意识,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把兑现承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实践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撰稿:杨东  审核:何家友)

上一篇:白泽湖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教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