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教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3 16:59:20

11月12日,宜秀区教体工委组织全区教体系统基层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当天观看完新闻发布会直播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研讨活动,交流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在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党员同志要肩负起“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时刻保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朱华兵在参加学习时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中,为宜秀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溪桥杏坛报告会、行政会、教师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大力弘扬全会精神和建党精神,引导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杨桥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谢贤才说。(撰稿:方志庆 胡德如 审稿:马宏岱)

上一篇: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党员亮承诺,砥砺新作为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宜秀区杨桥镇余湾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