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6 10:38:56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日上午,大龙山中心学校党支部会同中国人民解放军94701部队、大龙山镇团委等单位一起到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春阳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献上花篮,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烈士们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斗、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的感人事迹,列队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束,并逐一向每名烈士敬献菊花、瞻仰英烈墓碑,列队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和熏陶,回顾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没有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实干担当,为大龙山中心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志愿同心 “疫”不容辞 ——大桥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五横乡中心学校:别样清明一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