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2022-05-10 15:46:00

5月10日党员活动日,大龙山中心学校支部积极践行“一改两为”,开展“我为学生做实事”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何家友的带领下,分成3个小组,对学校10多位困难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每到一户,党员教师都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资助工作的建议。希望家长不要因为家庭困难而忽视对孩子的教育,同时也鼓励受助学生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

受助家长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帮助,将积极配合学校,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撰稿:杨东 审核:何家友)

上一篇:五横乡白林村举办少儿快乐阅读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