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贝乐永安公馆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安全逃生大闯关”游戏云直播活动

2022-06-01 15:40:00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喜迎二十大,展现广大师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1日,贝乐永安公馆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 ·安全逃生大闯关”游戏活动。

下午3点,热闹的操场被装点得分外靓丽,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活动场地,整齐地坐在指定的班级位置。园长妈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该园工作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家长朋友们,同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中敢于拼搏,争当“安全闯关小勇士”,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热情奔放的加油声中,大班的小朋友三人一组,两组孩子随着开始的口哨声犹如离弦之箭般越过一道道障碍,来到关卡点,小组成员通过相互协作快速判断出图片上的安全标识对错与否。贴上“对错”图标之后孩子们在终点处取下海洋球并原路闯关答题返回至起点。答题又对又快的小组成员获得了“贝乐闯关小勇士”勋章。中班组幼儿的闯关过程虽然有点艰辛,但竞争的激烈程度丝毫不比大班组逊色。他们勇敢、果断的精气神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班组的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他们为哥哥姐姐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整个校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欢快的乐曲中,“庆六一·安全逃生大闯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孩子们的健康、活泼、自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孩子们的心中也根植下了一颗颗红色爱党爱祖国的种子。

据悉,园方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创建平安校园,本次活动的开展是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向家长朋友们实时云直播的。也感谢抖音直播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撰稿:吴翠芳 审核:张琴)

上一篇:党员示范展头雁风采,众雁齐飞助红桥逐梦——大桥中心学校开展党员名师领雁示范研讨课活动

下一篇:五横乡中心学校召开“双减”成果展示暨2022年“六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