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五横乡中心学校召开“双减”成果展示暨2022年“六一”表彰大会

2022-06-01 17:11:0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五横乡中心学校召开“双减”成果展示暨2022年“六一”表彰大会。一年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充分发挥学校教书育人主体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横乡中心学校始终坚守“课堂”主阵地,从常规课堂教学,到课后服务,严格制定相关工作计划,组织成立各类兴趣班,坚持学校“字人双立 五育并举”教学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各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五好少年”、“读书之星”。

会上,校长程三五指出,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校认真贯彻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优化“学校教育”关,打破“应试焦虑”关,抓实“日常监督”关,坚决把“双减”工作落到实处。随着课后服务兴趣班的开展,同学们爱上了书法,字写得越来越好;爱上了主持,表达越来越好;爱上了音乐,歌唱得越来越好;爱上了足球、篮球,运动和协调能力越来越好了……

据悉,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该校一直坚持减负增效并举,推进长效治理,严格监管制度,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撰稿人:李跃喜 审稿人:程三五 杨萍萍 张楠)

上一篇:贝乐永安公馆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安全逃生大闯关”游戏云直播活动

下一篇:【妙笔绘青春 童心向未来】大龙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少儿书画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