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永林小学与驻宜部队开展国防教育共建活动

2023-03-03 15:05:12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切实推进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创建,2月27日下午,永林小学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宜某部到校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爱国少年”为主题的军民共建活动。宜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姜斌、大龙山镇武装部及中心学校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驻军某部的张指导员从“跨越时空看中国”、“学习雷锋爱祖国”两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新征程中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不仅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

永林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部队官兵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邀请部队校外辅导员到校开展学生国防教育、指导学生队列示范及学校国旗班建设、师生军事体验等方面工作,以双方良好的互动促进学校国防特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撰稿:王奇   审核:江海根)

上一篇:【妙笔绘青春 童心向未来】大龙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少儿书画展活动

下一篇:党建带队建 大龙山中心学校师生志愿者携手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