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杨桥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2-11 16:01:07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10日上午,杨桥镇在杨桥会展中心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中党员,镇机关全体党员,非公党支部党员以及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龙山林场场长、杨桥镇党委书记王一中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遵守党章 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礼兵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整场授课紧密结合党章及意识形态工作,以全局的视野、专业的角度、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章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内涵和要求。通过讲课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杨桥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宜秀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宜秀区:注重做到“五突出” 高质量完成乡镇党委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