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安庆市组织工作半年度调度会精神

2022-07-19 16:02:00

7月18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安庆市组织工作半年度调度会精神,对全区组织系统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主持会议并对工作一一点评。

会上,各科室(中心)根据调度会上反馈的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落后指标,查短板弱项,析原因症结,明思路措施,认真细致谋划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李明月部长在全市组织工作半年度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列表,倒排工期,及时查缺补漏。要出实招、做实功,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上一篇: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晓丽到区老年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三个聚焦”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