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3-03-19 10:12:00

3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王春出席会议,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等紧密联系,融会贯通,一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进位次、争一流,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宜秀区召开全区党的工作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