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宜秀区党政联席会议

2023-04-27 15:05:00

4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宜秀区党政联席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陈海银、吴传斗、刘晓丽、胡昶、倪百龄、王春、马韬、张婷、潘长周、张泓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精神,围绕通报评比结果深刻反思,剖析问题原因,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必须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多谋善干,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转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进一步鼓足拼劲,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拿出“拼、争、抢”的勇气和胆识,面对竞相比拼的发展态势,坚决杜绝“差不多”思想,行行比拼争先。要夯实工作机制。坚持要素保障常态化调度,细化分解任务、精准到人,聚焦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周期性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重点项目联系机制,坚持县干领衔、专班推进,持续优化服务环境,落实要素保障。要锚定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做到抓招商一条心、抓项目一股劲,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努力将“实干指数”转变为项目突破的“成功指数”,全力以赴做好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宜秀区2023年“暖民心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