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3-04-29 15:12:00

4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陈海银、吴传斗、刘晓丽、胡昶、倪百龄、王春出席会议,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马韬、张婷、潘长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乡村振兴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精神,研究市经济运行“红黑榜”一季度评比我区短板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全区舆情管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中共宜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送审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当前工作,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积极主动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深入剖析问题,充分激发全区上下争先进位、比学赶超意识,突出补短板、强弱项,始终把项目和投资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招大引强,狠抓生产要素保障,扭住重大关键环节,实施闭环管理,加强督促调度,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农业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强化农业招商引资,推动农业产业化、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推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倡导文明乡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宜秀区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