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委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3-05-08 16:24:09

5月6日,宜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吉全、刘晓丽、张婷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和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统战工作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确保全区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抓统战各领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深化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贡献统战力量。

(撰稿人:陈思敏 审核人:胡树青)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全区防汛抗旱、区级总河长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