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到潜山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2-06-02 10:35:00

6月1日,区委党校组织新任科干班学员到潜山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实地了解深厚的古皖文化、感受良好的生态环境,学习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

在潜山环潜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区,学员们参观了环潜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区展示馆,观看专题片,了解潜山推进“四宜”特色乡镇建设的具体做法和远景规划,现场体验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在天柱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和痘姆古陶基地,学员们了解到天柱山独特的地质风貌和丰富的生物物种,对古老的制陶技艺有了感性认识。在黄埔村,学员们认真听取该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黄铺经验介绍,对黄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成就表示赞赏。活动中,大家认真观摩、深入交流,相互研讨,丰富理论知识、增长实践能力。(陈秀根)

上一篇:【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三】让劲头鼓起来

下一篇:2022年度区新任科干班举行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