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7-15 15:45:00

7月15日,宜秀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为了造就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中青年干部队伍,此次培训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开设了马列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与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与知识更新等四个教学板块,并邀请区级领导和区直部门领导给学员作专题讲座。

区委党校还创新教学方式,组织开展案例教学、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等活动,提振学员推动经济发展的信心,提升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陈秀根)

上一篇:宜秀区:“三个注重” 建立健全“实绩比选、实战选才”用人机制

下一篇:安庆市宜秀区:“三个聚焦”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