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十四期)

2023-05-06 18:06:0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将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1.《歌声里的党史》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县委组织部制作)

本系列视频通过主讲人的讲解,介绍了经典红色歌曲的创作过程和背景,带领观众重温歌曲背后的峥嵘岁月。
 

2.《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以案说理》

(山东省济南市委组织部与济南市委网信办联合制作)

本系列片以微动漫形式,通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的方式,对党员干部的网络素养和行为进行了规范。
 

3.《〈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

(云南省委组织部制作)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林兴作为主讲人,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是什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章等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专题辅导。
 

4.《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山东省临沂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系列视频以微动漫的形式,介绍了有关国家安全的100个知识。
 

5.《谷子抽穗期管理要点》

(山西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录制)

本片介绍了禾谷类作物在抽穗期的特征、抽穗期管理以及抽穗期病虫害管理等知识。
 

6.《驯服莲塘里的小龙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制作)

本片主要讲述了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乡土专家董宏明,指导养殖户解决莲塘里荷叶稀少、莲子产量减半、小龙虾小等问题,普及了莲塘套养小龙虾的有关知识。
 

7.《产业链上党旗飘》

(科学技术部制作)

本片主要讲述了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柿子园村党支部书记王文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特色产业园区示范基地,带领当地村民共同增收致富的故事。
 

以上节目
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上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十三期)

下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十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