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09 08:46:25

9月30日下午,宜秀区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郑志主持会议。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耿、林云飞、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倪百龄等出席。

娄雪松指出,今年是安庆市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的收官之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对创建综治优秀市的有效衔接,是未来三年全市社会治理领域的中心工作。宜秀区作为安庆市主城区重要板块,必须要提高站位,强力推进,在试点工作中试出经验、试出成果、试出典范。

娄雪松强调,要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融合推进,对标苏浙沪,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实现治理的好、服务的好,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区各单位试点工作要严格按照“1334”的工作思路,坚持党的领导,创新“三治”融合,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建设,优化社会治理工作布局。

娄雪松要求,要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标准落实到当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中,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持续平安平稳平静。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解读了《宜秀区关于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大桥街道、五横乡分别做了发言。全区推进市域社会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区委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