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0-10-14 08:47:47

10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张耿、林云飞、胡昶、倪百龄出席会议,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和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内容;审议并通过了《宜秀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考评制度》;听取了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娄雪松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变化,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区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列入年度述职报告内容,融入全区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下一篇:中国杨亭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吴国亭美术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