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0-10-16 09:01:41

2020年10月12日,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倪百龄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区级领导吴传斗、王一中、余永创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内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行动,精准对标对表,坚持担当实干,切实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立即整改、销号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组建专班,细化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化解债务风险,将职责落实到具体单位,做到任务清、责任明;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及时掌握各工作组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在保证征地拆迁进展的同时,全力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要注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不贰过。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实行整改任务清单化,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强化系统思维、制度思维,建立详细台账,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中国杨亭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吴国亭美术馆开馆

下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