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重阳节前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高龄老人

2020-10-26 08:55:0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娄雪松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抗美援朝老兵及视察养老机构工作。区民政局、卫生健康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罗岭镇和五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娄雪松一行前往罗岭镇凤溪社区慰问高龄老人金义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保持愉悦的心情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走进罗岭镇敬老院,娄雪松看望慰问了在院的抗美援朝老兵及五保老人,为抗美援朝老兵佩挂抗美援朝国家纪念章,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要求有关部门在生活方面要多多给予关心照顾,确保老人安享晚年。就秋冬季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娄雪松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机构人员管理,把防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机构入住老人的健康,为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后,娄雪松一行来到五横乡五横社区,为抗美援朝老兵佩挂抗美援朝国家纪念章,对他们曾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也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