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老干部区情通报会

2020-10-26 09:05:00

10月2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宜秀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区长郑志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娄雪松向各位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干部为宜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全区干部团结一致、艰苦拼搏,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高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起跳发展之势,这与广大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密不可分。

娄雪松还就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保障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今年的防汛形势异常严峻,菜子湖水位超历史极值,全区党员干部上下同心、风雨同舟,取得了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接下来的两个月要紧抓经济发展丝毫不放松,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通过几年努力,我区连续三年获得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好”的等次,位居全省前列;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框架下,全方位、大格局、整体性谋划和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美化、亮化人居环境,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农民致富增收。依托各村资源禀赋,提炼各村文化内涵,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貌”、“一村一魂”,实现“全域旅游,全景宜秀”的目标。

最后,娄雪松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对全区发展多指导、多监督、多批评,多提宝贵意见,为宜秀区经济社会起跳发展发挥余热。

​会前,老干部们参观了吴国亭美术馆。

上一篇:宜秀区举办2020 年“10·17”扶贫日现场活动

下一篇:2020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 安徽主会场活动在巨石山景区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