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推进会召开

2020-11-16 09:27:16

11月12日下午,宜秀区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推进会。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耿主持会议,区脱贫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根本遵循,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实施方案》和《安徽省2020年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全区脱贫攻坚冬季攻势相关工作。

娄雪松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冬季攻势是今年四季攻势最后一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切实扛起攻坚重任,所有包村帮扶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区乡村扶贫干部,同心发力,尽职尽责,拿出硬招、实招,高标准、严要求,及时查缺补漏、补缺补差,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全面压实责任,用心细心,保持昂扬斗志,推动“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所有任务如期全部完成。要在多难中攻坚,多战中勇胜,深刻把握六个方面工作的辩证关系,学会十指弹钢琴,善于统筹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努力争先进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满意成效,持续保持全省好的位次。

张耿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要认真细致抓紧查缺补漏,补足补齐短板弱项,及时规范完整整理好台账资料。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积极落实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政策。要加强协调配合,服从调度指挥,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娄雪松为全区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宜秀区委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