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01-12 17:47:09

1月11日下午,宜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郑志、曹红斌、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汪沛、徐天然、倪百龄、何平、王琼、陈富斌、赵永杰、王一中、余永创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秘书组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议日程、代表团组成等有关情况。

娄雪松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动员全区干部群众按照宜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推进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加快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统一共识,要把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形成推动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形成全区上下同欲、干群齐心的干事创业生动局面。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凝聚推动宜秀加速发展的强大合力。各代表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组织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审查大会的各项文件。要积极宣传“十三五”期间我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代表必须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大会的各项制度规定,保持良好会风。要高度重视大会期间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信访、综治、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政治稳定、社会安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相关规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履责,以饱满热情,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