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2021-01-13 10:38:40

2021年1月12日下午,宜秀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经济计划和财政报告。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各代表紧紧围绕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提建议,议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纲要和报告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切合宜秀实际,令人备受鼓舞。报告对“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纲要全面系统、精准明确地给出了推动宜秀高质量发展的方案。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大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推动宜秀各项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程震代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收获满满,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2020年我们啃下抗疫抗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难啃的 “硬骨头”。白泽湖乡“十四五”发展将紧紧围绕12345的工作思路,紧扣“水乡慢城”发展定位,推进产业强乡、生态立乡、融合活乡三项举措。发展四大产业:蔬、渔、龙、藕。建设“五大”乡镇:财税过亿乡,特色产业乡、生态文明乡、全域旅游乡、文明和谐乡。

杨善文代表说,郑区长政府工作报告,对十三五期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精准到位。对今年的工作布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后我将组织两委班子认真学习,联系社区实际,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金磊代表说,上午聆听了区长的报告,我感到激动与兴奋,回去之后,我会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位,把我们鹿山村打造成杨桥镇乃至宜秀区的最有实力的经济强村。

方芳代表说,这份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见证了宜秀在过去五年的发展,感觉特别骄傲和自豪,下一步将结合工作目标,狠抓学习,确保月形社区两委永葆初心,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宜秀“十四五”的发展贡献力量。

龙其成代表说,我是一名企业代表,上午听了郑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我们医疗包装和新材料纳入到十四五规划,定的目标是一百个亿,作为企业,应该为社会担责,在各级政府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在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条件下,在医疗包装协会企业的努力下,到2025年,一百个亿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盛昊代表说,这份报告回顾五年总结很实,在全区各级各层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名代表,作为宜秀人我深感自豪。对于构建的 “十四五”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既符合实际,又催人奋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工作有目标,着力有重点,实干有激情,我坚信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宜秀会越来越好。

李奇兵代表说,2020年宜秀区的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我感到十分的自豪。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我将把这些带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去,努力推进教育“三名”工程,为建成创新活力迸发的科教融合先行区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宜秀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宜秀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