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8 08:48:13

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村级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区领导胡昶、倪百龄参加会议。

娄雪松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开门见山,对区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科教融合发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娄雪松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和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娄雪松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针对性强、务实管用,对区委谋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要通过此次座谈会上大家列举的工作实例,透过现象看本质、找问题、查不足,将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娄雪松要求,会后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立即落实,好的意见要纳入民主生活会整改内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娄雪松表示,希望今后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工作,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全年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更好落实,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会议

下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