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1-01-29 15:41:37

1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徐进、倪百龄出席会议,区级领导曹红斌、汪龙生、王晓峰、马韬、陈梦阳、吴传斗列席。

会上,张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宜秀“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上,徐天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徐天然同志领学了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

会上,倪百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局面。

会上,汪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压实工作责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化解信访矛盾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区直工委党建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对巡视反馈问题,要建立台账,立行立改,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要以创建政治过硬、服务过硬、作风过硬、组织过硬、保障过硬“五个模范机关”为抓手,高质量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关于坚持“七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安庆市宜秀区委关于成立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审议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安庆市宜秀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送审稿)。会议强调,牵头领导要主动认领任务,找准问题症结,对照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把整改任务抓实,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改到位、改彻底。要增强整改针对性、具体性和实效性,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娄雪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