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1-02-22 11:33:49

2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列席。

会上,徐天然同志传达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省委部署,三项工作做到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宜秀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会议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按照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力求做到全面、准确;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宜秀区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巡视组、省委巡视办的反馈意见及时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实行牵头领导签字审核把关,及时印发整改方案并召开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下达《整改任务书》和《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认真履行区委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牵头领导领衔负责,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不等不靠,立即整改到位,抓出整改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宜秀区委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