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2-25 10:11:08

2月23日中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徐进、倪百龄出席会议,区级领导曹红斌、汪龙生、王晓峰、章友厚、陈梦阳、吴传斗以及六个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听取宜秀区委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的明确意见建议,特别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的重要要求。与会人员就市委常委会的重要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和换届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背景下进行的;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宜秀各项工作干好;三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巡视整改是促进工作、改进工作的契机,坚定信心,抓牢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对标对表,发扬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并举一反三,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突出整改工作成效,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区四大班子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三位一体”整体推进,以整改的成效、发展的成效,让组织满意、人民满意。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