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2021-03-08 09:13:0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6日上午,宜秀区召开三级干部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吹响宜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张耿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徐进、倪百龄等出席会议。

娄雪松指出,一年来,我们坚定执着、和衷共济,应对了极不寻常的困难挑战,进行了极不容易的艰辛奋斗,创造了极不平凡的发展业绩,在一次次大战大考中愈战愈勇、百炼成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十三五”圆满收官,充分展现了宜秀发展的韧劲和干部群众的担当。

娄雪松指出,“十三五”是宜秀发展历程中积聚力量、起跳加速的五年;是风雨同舟、分甘共苦的五年;是攻坚克难、破冰搏浪的五年;是以实干赢得实绩、发展成果丰硕的五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宜秀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在这旌旗猎猎、击鼓催征的新起点上,我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风雨无阻勇攀登,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一切为了高质量发展,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百折不挠办好宜秀的事。

娄雪松强调,一要提升“三力”水平。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对标看齐提高政治判断力,凝神铸魂提高政治领悟力,足履实地提高政治执行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践行“三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尊重经济规律,守正创新,实事求是,咬定“绿色引领、总量翻番”目标,围绕“四区”定位,把“22+3”重点工程和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提升宜秀的竞争力、牵动力、爆发力、影响力。三要发扬“三牛”精神。要甘为“孺子牛”,想在前干在前;勇当“拓荒牛”,争第一创唯一;勤做“老黄牛”,聚民心暖民心,以“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的坚持与定力,一步一个脚印坚毅前行。

娄雪松强调,以梦为马行千里,俯首如牛成万事,让我们拿出“敢教荒原成沃野,誓将沙碛变新洲”的奋发姿态,风雨同舟、心心相印,奋力谱写“龙山凤水•宜秀怡人”新画卷!

郑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大事多、要事多,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区委“围绕品字形、聚焦高质量,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三力”水平,认真践行“三新”要求,努力发扬“三牛”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永葆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对荣获2020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宜秀开发区、区招商中心、康明纳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委区政府督查组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区政协秘书长,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区内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宜秀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宜秀区住建局: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