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3-30 08:39:10

3月26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耿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作专题辅导报告。吴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系统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苦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

张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的力量,在办实事中凝聚人民的力量,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的力量,积极推动宜秀“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协秘书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宜秀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班子成员及正科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大龙山林场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并聆听报告会。

上一篇: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宜秀区直机关工委督导巡视整改

下一篇:娄雪松到罗岭镇调研乡村振兴特制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