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中共宜秀区三届十六次全委会召开

2021-04-12 09:51:33

4月9日上午,中共宜秀区三届十六次全委会召开,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胡昶、汪沛、徐天然、倪百龄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宜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娄雪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区、乡两级换届是当前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好换届工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为顺利实现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需要。我们要从全区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换届为契机,做到“五个好”,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风气。要风清气正,团结进取。要把握两个重点,起草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强化三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依章办事,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坚持发扬民主,充分贯彻民主集中制,扩大和完善有序有效政治参与。坚持按章办事,维护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在人事安排和换届选举上充分贯彻民主。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此次区、乡两级换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把严肃纪律,保证风清气正贯彻到选举的全过程,遵守政策,严守纪律。区委高度重视,将成立高规格的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同志们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把各项工作抓好。同时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上一篇: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宜秀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