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举办第三期“宜企向未来”沙龙活动

2023-03-30 10:25:00

3月27日下午,宜秀区委、宜秀区政府举办第三期“宜企向未来”沙龙活动。区委书记郑志、区长吴曙与15名企业家围坐在一起,听大家提建议、谈诉求,与大家话发展、聊项目。区领导陈海银、马韬,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科经信局、区财政局、区招商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宜秀开发区管委会、大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第三期“宜企向未来”沙龙邀请了通配集团董事长秦祥银、安庆庆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霖、南京医药安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上药控股安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安庆市固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龙、安庆圆汇物流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徐卫平、安庆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传洲、安庆安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贵兵、安庆中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徐天水、安庆恒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林、安庆弘阳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继东、安徽炯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丁明飞、安庆市好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义文、国药器械安徽省医学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伯强、安庆市联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宜红等15位企业家。

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15位企业家轮流发言。大家围绕各自产业未来发展方向、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畅所欲言,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谈发展也说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郑志、吴曙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分类研究解决。

郑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促发展,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同时,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为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下一篇:安徽建工控股(股份)董事长杨善斌率队到宜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