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安徽建工控股(股份)董事长杨善斌率队到宜秀考察

2023-04-05 10:17:00

4月4日,安徽建工控股(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率队到宜秀考察。区委书记郑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海银,区政府党组成员、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杨善斌对宜秀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杨善斌表示省建工集团将会全力支持宜秀做好在建项目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的含金量,深化合作成果,推进在谈项目落地,加速推进转型升级,确保宜秀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

郑志对杨善斌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宜秀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项目合作空间广阔,区委、区政府将着力为省建工集团在宜秀投资创业创造最优环境、最优服务以及要素保障,有力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宜秀区举办第三期“宜企向未来”沙龙活动

下一篇:周华斌到宜秀区开展“一改两为、助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