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周华斌到宜秀区开展“一改两为、助企服务”活动

2023-04-20 09:28:00

4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周华斌到宜秀区开展“一改两为、助企服务”走访调研。宜秀区副区长张泓、市林业局林业改革和产业发展科、市林检站及区林业局、杨桥镇、大龙山镇相关负责同志、林业经营主体代表等先后参加调研或座谈。

周华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龙山镇安徽晨曦田韵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杨桥镇安庆市龙泉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随后在杨桥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政策支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给予指导。

周华斌充分肯定了宜秀区在林业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轻装上阵,科学发展。周华斌强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深入透彻掌握、宣传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林业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程用学 审核人:胡浩)

上一篇:安徽建工控股(股份)董事长杨善斌率队到宜秀考察

下一篇:张君毅在宜秀区调研农业生产时强调 走好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道路 守牢“粮袋子” 丰富“菜篮子” 鼓起“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