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01 10:07:41

11月29日,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吴劲松、陈海银、江存富、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何平、陈梦阳、潘长周、唐克志出席。

会议研究了省委专项检查组交办问题完成销号事项,调度未按期完成事项进展情况;研究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销号事项;调度了正在推进的问题进展情况,审议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安庆市宜秀区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台账》。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以敬畏之心坚决担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从严要求,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办落实,坚决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松劲情绪,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进度上再加快,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明确问题,准确把脉、分类施策,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做到精准定位、靶向发力、直指病灶,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整改目标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把各项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三要责任上再压实,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推动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扛起整改责任。要强化整改提升,坚持系统思维、标本兼治,把改问题、补短板、建制度、提质效贯穿整改全过程,在落实好“当下改”治标举措的同时,抓好“长久立”的治本之策,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暨招商组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