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主持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暨招商组工作调度会

2021-12-01 10:09:20

11月30日,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暨招商组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曹红斌、汪龙生、张吉全、陈海银、江存富、刘晓丽、董剑平、马韬出席。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招商中心、区资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招商组组长及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招商中心关于2021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及体育用夹网布等6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对10个驻外招商组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上下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和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引进项目体量更大,投资项目质量更高,有效线索转化更实,区域合作融入更深,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充分发扬了“钉钉子”精神,锻炼了干部招商能力。

会议强调,高质量“双招双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加强要素保障,抓实后续服务,努力形成强有力的保障体系。一要内抓平台。要搭好园区平台,针对现有园区发展特点,进一步拓空间、强力量、提效率、优服务,同时要抢抓机遇,谋划搭建更多新平台,不断提升发展园区承载力。二要外抓老乡。要充分发挥安庆在外人才在各领域的关键作用,精准对接有效线索,努力在引进示范带动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真正把安庆在外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三要强抓队伍。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要发挥主体作用,园区平台要发挥主力作用,区级领导和各招商小组要发挥主攻作用,营造“双招双引”浓厚氛围,做到人人都是宜秀招商员、个个都是宜秀代言人,打造招商“主力军”,形成招商“加速度”。四要完善机制。区招商中心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完善项目线索预审及工作调度机制,进一步健全细化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兑现考核奖惩,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推进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