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11 09:29:55
  1月9日上午,宜秀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伟出席会议,区长吴曙主持会议,区领导曹红斌、张吉全、吴劲松、陈海银、江存富、刘晓丽、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出席会议。
    郑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秀区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宜秀实际出发,拓展载体路径,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推进、取得丰硕成果。
    郑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绿色引领、总量翻番”总体目标,围绕“五大宜城”,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做出宜秀贡献。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进“两个坚持、两个更大”在宜秀落地生根。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树牢工业立区兴区强区思想,坚定不移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为抓手,坚持顶格招商、项目为王,深化园区改革,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要坚守人民立场,提升服务能力,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初信初访和积案化解工作,加快补齐住房、教育等民生领域短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高水平平安宜秀。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高质量推进四届区委巡察全覆盖,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吴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抓好巩固拓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抓好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征程的具体举措。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