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郑志带队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

2022-01-25 14:53:51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带队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督导员王进、党委副书记李克让等出席洽谈会。区委办、区科经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和建议合作领域等情况,围绕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基地等合作事项,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童宏葵指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是学院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特长的有效实现途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培养更多符合企业真实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为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进表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将主动承担育人育才的社会责任,推动校地、校企在原有联系的基础上,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深入务实的三方合作,构建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推动共同发展。

李克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强对接、达成共识,能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有吸引力的岗位,提高就业岗位质量,让更多学生留在本地就业,助力宜秀发展。

郑志指出,要创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转变思维定式,积极谋划、思考、对接校地合作具体内容,促进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政策支持,探索有针对性举措,深化政校企三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巩固关系、发挥优势,围绕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育人方向,注重人才的实用性和有效性,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切实提高职业教育与社会需求吻合度,致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撰稿:汪冉冉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民革安庆市委来宜秀区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