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安徽先锋网

宜秀区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2022-01-25 14:56:56

1月24日,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市纪委监委监察一室主任王文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然,区领导陈海银、吴传斗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审计结果。陶永生强调,一要坚定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做到应改尽改、按时整改。二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整改工作,及时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审计整改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的发生。三要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狠抓整改任务落实,开展专项调查,逐项核查销号,实现闭环管理。要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管理体系,全力抓好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任务。

郑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审计意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坚决做到见人见事、立行立改。要较真碰硬,从严从快整改问题,逐项剖析问题根源,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要建章立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做到抓点带面、举一反三,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郑志带队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工作

下一篇: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